長時間的寫論文總會讓手不自覺凍僵,縮瑟著冰冷的雙手搓了又搓,我想還是去倒杯熱茶去寒吧!
昨夜飲水機的熱水已被我喝光,糊塗的我又忘記加水,走到飲水機前,發現水槽的水已被加滿,心想...
一定是你順手幫我加的吧!結婚四年來,謝謝你總是這樣默默幫我做許多事,
清晨捨不的我早起,總會讓我多睡一會,
早上一起出門你一定會先幫我倒杯溫水,讓我暖肚子,
打掃也總是你搶的做,洗衣晾衣服你更是八次是你洗,二次是我良心發現,
晚上讓我冰冰的手腳放在你熱熱的肚子上取暖,
生病帶我去看醫生,節慶帶我去狂歡,去到那個國家就盡量帶上小麻煩的我,
我想唸書就讓我去念,我想玩耍就讓我去玩,我想偷懶就讓我偷懶,
親愛的BB,雖然你說:我的功用就是討你開心、說話給你聽、幫你搜尋外頭八卦、出主意,
其他沒有都沒關係,最算「愛因」、「斯坦」生不出來都沒有關係,
如此渺小又無能只會耍嘴皮子的我,
還是很謝謝你這樣照顧我,
我想告訴你,
我也會照顧你一輩子的,
最算你無聊到像活化石、冷笑話像北歐一樣寒冷,我還是會繼續當你開心果,一直到我死翹翹。
阿門....阿彌陀佛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典過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