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10/5下午二點(蕭小比五個月),我們又到林雪平醫院進行第二次超音波檢查,今天因為我和大比爸爸兵分二路,結果在醫院發生互相找不到 對方的情況,耽誤一點時間(在此先感謝志偉爸爸熱情贊助開車及帶我到B超室),醫生阿姨還是上次那位笑容很親切的醫生,在互相打完招呼,我們便開始進行第 二次超音波,蕭小比這次不知是因為早上還在被我荼毒看陳劍的文章,一整個呈現昏迷狀態,整個將近20分鐘的檢查,他只有手還是腳抖了一下,但不愧是男子漢 的豪邁性格,整個睡相呈現大字形,所以....頭圍、腳長、心臟、耳朵、橫隔膜骨殼都很順利測量到,比上一回三個月,蕭小比成長了

1、頭直徑4.75公分(大約成長二倍)

2、腳長3.14公分(大約成長3倍)

3、器官發育完全健全在標準值內

唯一的一點小缺點,就腳長來說蕭小比不是個高挑的孩子,和瑞典帥哥來比,蕭小比一整個輸掉了。

 

因為瑞典只有二次檢查,所以我們在全部檢查結束還是不免俗問一下「啊,boy or girl?」

醫生阿姨在準備收攤前還是又再幫我們看了一下,因為蕭小比實在太聽話了,昨天晚上我便對他曉以大義,要腳開開讓醫生阿姨看性別,才可以幫他買衣服,今天果真非常大喇喇的告訴我們「我是男子漢啦~」

其實在醫生阿姨在哪掃來掃去時,我就一直看到蕭小比的疑似小GG物,但還是請醫生仔細看一下,呴~果然有「條狀物」。

 

因為蕭小比會在明年二月底出生,也就是說他是隻小兔子(和大比爸爸足足差了三輪喔),所以蕭小比的正式小名就叫「雷彼特」啦~(其實我想連英文都取一樣的,大比爸爸說蕭小比會恨我)

 

PS:

1、其實我們對小孩性別沒啥好惡,但身為一個媳婦和我老母的男孫偏執狂(我婆婆都比我老母低調許多),第一個孩子是個男孩,的確讓我鬆了一口氣。

2、有空再來放照片吧,蕭小比在醫院裝完文靜後,一出醫院上街就馬上生龍活虎踹的我腸子酸的要命,我還得忍受被這小子踹五個月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典過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