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璮二個月嚕,新手媽媽依然不大適應照顧小朋友,所以網誌呈現停滯狀態,今天趁小璮睡午覺發一點點小故事(無奈阿,有一個小朋友似乎又要清醒了!)

哈囉~大家好,我是蕭小璮,我又長大一點了,今天我要來說我最愛爸比和我最愛媽咪的故事,最後讓大家看一下瑞典正妹喔

 

 P1070343.JPG   

爸比很愛我,每天要上班前總會對我又摟又抱又親才能去上班班,真是搞的我不知該如何是好?但是爸比也很愛捉弄我,例如:

把毯子翻開.jpg  

把我包的像「包頭巾的」,然後一直嘲笑我,我就會想辦法用腳用手手踢開巾,我「不尬意當包頭巾的啦」

P1070380.JPG 

嘿嘿~我很厲害的把巾踢開了,然後爸比就會很無聊「再包我一次」

打哈欠.jpg

搞的我很累累說,爸比你還要玩幾次阿,我都累到打哈欠了

P1070391.JPG

你看看,又把巾包住我的頭了,真是無奈阿~

每天早上六點我最愛的媽咪會叫我起床喝奶奶,但是我和爸比都會沒辦法起床,所以每天早上我們都會上演這齣戲碼

睡覺.jpg  

一起高唱「當我們睡在一起」

P1070402.JPG  

媽咪說「他因為我變胖變醜了」,為了不讓帥氣的爸比被「外頭小三搶走」,所以我們決定把帥氣爸比早上蓬頭垢面的一面放送給大家分享,「媽咪,我是不是很貼心啊~」

話說今天媽咪生氣了,她說她已經厭煩幫我揀嘴嘴的日子,「嘴嘴,會一直被我不小心撲出去,我又不會自己揀,所以我只好不斷呼叫媽咪救我,好吧!我承認偶爾我為了引起我媽咪注意,我會故意把嘴嘴拿開」,所以今天下午在我「想睡覺起番時」,媽咪決定幫我訓練「吃自己的手手」,媽媽說「手手萬能,不要一直依賴嘴嘴,人生有其他不同的選擇」(我媽是全天下最會說教的媽媽,她每天都有很多道理可以說)

P1070406.JPG  

我已經很習慣吸嘴嘴了,想睡覺或無聊時「吸個兩口,還真不錯」

吸手手.jpg  

P1070413.JPG

剛開始我一直在思考到底「怎樣吸手手」,先舔舔看,再想想,味道和觸感怪怪的,沒耐心的媽咪「粗魯的用手硬塞我的大拇指到嘴巴裡」

P1070421.JPG   

好吧!好吧!媽咪我吸了,但我真的沒尬意ㄋㄟ~吸一下下後,「我還是要嘴嘴啦」

P1070396.JPG  

這是從我是小胚胎到我出生幫我和媽咪做檢查的midewife阿姨喔,這是我和她的初次見面,我有點緊張,是個瑞典金髮正妹喔!

蕭小璮講古第一輪結束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典過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