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蕭BB最近最常惱怒的說「走錯了,不能左轉,…」、「左轉、左轉,這次不是右轉…」、或者「妳為什麼又走錯路」我想我除了天生小腦不發達無法運動平衡外,我還視迅雷達不佳,常常走錯路。我現在最厲害應該是去小比家,因為我得常去和比媽借東西,吸塵器、豆瓣醬、醬菜缸無所不借,今天蕭BB賦予我一個偉大的任務,就是去採買小菲最愛的茄子,唉....晚上家裡五張嘴吃飯,冰箱又沒食材了得再去一趟HemKop,可惡的楚簡例證還沒完全讀懂,撇下散落一桌子的書第一次一個人出去買東西。

預計晚上的菜:烤BBQ裹奶油萵苣、蒜泥白肉、乾煎普羅旺斯香料醃魚、炒油菜、辣炒茄子、油蔥酥炒邪惡高麗菜、少許台式泡菜,甜點-埃及草莓,最後泡上一壺東方美人茶

PS:

可惡蕭BB把相機帶走,晚餐時間一到又把大餐迅速彷彿蝗蟲過境掃光,連便當都沒菜可帶,今天大夥吃得真賣力,尤其是烤肉BBQ,下回作菜再補ㄅ~

今天瑞典人口號下來啦,我是人了,我終於在瑞典是個人啦!可以辦網路、銀行、電話等等…

可惡的中東人硬是沒找我五分錢,而我這個愛錢的台灣人硬是念念不忘記著,哈...我沒迷路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典過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