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4/22我回宜蘭休息幾天後,我老母就決定帶我去台北見客了,是說她生完後就有點笨笨的,好多人都忘記拍照,我到底見了多少客人,讓我一一說給大家聽:

首先我去我媽咪之前室友家住一下下,秋珍阿姨家有大哥哥和一隻漂亮的小喵喵喔~媽咪和秋珍阿姨太久沒見面,開心到有點忘記我的存在,還開心的相約去吃日本料理,本來媽咪還想去住第二次,但我實在不大喜歡出門,加上阿嬤後來住院了,所以媽咪本來約的高級日本料理就沒吃到了。(是說秋珍阿姨送我二大箱加恩哥哥的衣服,我大概可以到六歲都不用買夏天的衣服了)

接著我們到中研院看我老母的老闆--陳婆婆,婆婆稱讚我是「大器的孩子」還送我「一包紅包讓我長高高」用的(OS我爸比說我都只會長胖胖不會長高高說),帶我出門太麻煩了,所以第二次見陳婆婆和宛蓉阿姨,媽咪就自己偷偷去放我在家癡癡的等她。

還有天晚上我和媽咪的研究所同學,一堆俗俗和阿姨見面(嘉謙俗俗和小鷹阿姨...),晚上我就很不賞光的起盧了

平常沒有出門見客的時間,我大多是和我堂姐一起玩耍的,姊姊都會表演唱歌和跳我給我看,還會陪我玩,給我秀秀,和我出門散步,

堂姐.jpg

這就是我三八媽咪和可愛的小堂姐

阿嬤.jpg

在宜蘭還有宜蘭阿嬤會每天陪我玩玩,她是世界上唯一不會嫌棄我的人,連我爸比和媽咪有時都會說我「煩死了」,除了宜蘭老家我還會常去台中找我另一個阿嬤和大姨媽(阿嬤不敢拍照,大姨媽太忙了,所以沒有照片),大姨媽家很大很漂亮,害我每次去都會忘記,就又重新認識一次,大姨媽家有哥哥和姊姊會和我玩玩,

哥哥.jpg

這是媽媽家和我一樣唯一的同性,就是我兄弟啦~晨暉哥哥和我一樣都是「水瓶座」喔,媽媽說晨暉哥哥以後娶老婆也會帶我一起去旅行?(因為媽媽和爸比都帶晨暉哥哥去旅行,所以哥哥長大也會帶我去旅行,但我想這是我老母自己的幻想吧~)

笑笑.jpg

哥哥很愛漂亮,和我拍照還特地去換裝,還換上沒有人看見的名牌牛仔褲,因為他拍照時被爸比嘲笑「不自然」,所以他一直在做「笑的表情」,是說「焦點是我阿!哥哥你確定有人想看你嗎?」你看凱琳姊姊多自然穿著制服就和我拍拍了,還把自己隱藏在後面,照亮我.....

姊姊.jpg

其實凱琳姊姊長得很可愛啦,和我一樣宇宙無敵可愛喔~

小紅枕頭.jpg

這是我趁哥哥去上學我偷玩哥哥的「小紅枕頭」,我超喜歡玩夾起小紅枕頭的遊戲,阿嬤因此還被我逗的「樂不可支」。

除了去大姨媽家,我還回去高雄給阿公拜拜,也去三姨家玩玩,三姨有三個大姊姊陪我玩玩喔~因為去那幾天「羽彤」表姊感冒了,所以三姨不准她靠近我,真是太可憐了。(最近我也感冒了,我每天都酷酷嗽,更慘的是我又被爸比媽咪傳染另一種病毒,所以這兩天我難過的拼命折磨他們兩個

三阿姨.jpg

漂亮的三阿姨是繼宜蘭阿公之後第二個我最好使喚的對象,他會一直啐念我但還是不停抱我,哈哈~(爽ing)

然後我還去見了媽咪「源源家族」眾親友,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,看的我都打哈欠了

源源家族.jpg

師公抱我很有架勢呴,師公說他兒子都是他抱大的,是說「為瞎瞇師公和我拍拍,大家紛紛走避哩」

師公.jpg

去看源源家族的時候,苑夙阿姨剛好生了「熹熹弟弟」,所以照片就少了苑夙阿姨,媽媽還特地去鶯歌看苑夙阿姨,和在娘胎就義結金蘭的小熹弟弟苑夙阿姨說:如果他懷女兒就許配給我,要來個指腹為婚,無奈是個兄弟

苑夙阿姨.jpg

最後,來個小熹弟弟貼貼,小熹弟弟乳名「小豬豬」,所以媽咪特地幫他做張「小豬豬」的背景合成,

熹熹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照片旁白

璮璮:為瞎瞇主角不是我?小熹弟弟走開,我要冒出頭來,我要出來,看到我...看到我...

PS:爸比還帶我去高雄看他老闆啦,但忘記和杜老闆及漂亮的師母拍拍了,因為不是我在喝奶奶就是媽咪在吃飯飯,所以下次再補嚕~還有還有...怡如阿姨和姞淨阿姨跑來宜蘭找我玩,媽咪說他們兩個是博士了喔~恭喜恭喜

 

媽咪本來還要和玉玲阿姨和勝彩俗俗見面,但就阿嬤生病了,所以後來就沒出門啦,加上瑞典小菲俗俗到台灣找我玩玩,我一整個好忙,小璮回瑞典了,台灣明年見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典過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